close
終於開學了.....



放假等收假,收假等放假.

從當兵時就染上了這個無可救藥的病.

也好,開學算是一種解脫,

讓我停止胡思亂想,

緊張忙碌的生活也只要二三個禮拜就可以習慣了.



五年十一班因連日豪雨而漏水,

整個教室溼漉漉的,

彷彿成了一個小池塘.

學校做了緊急處置,

把教室裡的課桌椅移到二樓的音樂教室,

今年一整年他們班就得在那邊度過了.

蘇義仁請六年十六,十七兩班幫忙搬桌椅,

卻惹來了一場不小的風波.



是這樣的,

學校的公差本來都是由六年級的學生來擔任,

但明娟說桌椅移動本是屬班級性事務,

該由511學生自己搬就好,

幹麼要六年級的來出公差.

515的美津回了她一句:你們六年級減了一節課,就是拿來出公差的啊!

(六年級級任一週十九節,五年級級任一週二十節,為了這一節的差異,許多人心中還是有拂不去的疙瘩)

此話一出,便引起了兩個女人的戰爭,

似乎脣槍舌戰了一番.

不知是誰說叫五年級的學年主任出面來處理,

沒想到504素貞說,夾在這些人中間,

學年主任哪拿得出主見?



我覺得我真倒楣,

無緣無故被牽扯進去.

其實我同意明娟的說法,

班級的事班級去做就好,

幹麼要六年級的去出公差?

不過很多人愛斤斤計較,

只因一個模糊不清的工作畫分就愛爭論不休.

想想又何必呢?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比較消極,

不喜歡與人爭.

也正因如此,

常讓人覺得好欺負,沒主見.......



爭去吧!都爭去吧!

每個人都有輪到當學年主任的時候,

到時你就知道,

做人比做事還難.

聽到那麼多雜音,

到時你自己又做何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ws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