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前本來什麼活動都不想辦,

但班親會決定在畢業典禮結束後辦個同樂會,

我也因而改變主意,

讓學生打打水球,涼快涼快,

也至少留個不一樣的回憶。

時間就選在今天。



林芷瑩家裡是賣雜貨的,

聽說汽球也有,

既然知道了,

也不好意思再找別人買,

就請她拿包當樣本給我看,

好決定要買幾包。

哪知她一拖再拖,

好像不想做生意似的,

後來連收據都忘了開,

好沒誠意!



早上學生便興致勃勃,

七手八腳的幫忙裝水球。

一直忙到下午第一節課,

我估計至少有六百多顆吧,

這樣應該夠了。



下午第二節火傘高張,

天氣熱得令人受不了。

幾個學生費了好大一番力氣,

才將那六百多個水球抬到操場。

我令他們脫掉鞋子,

躲避球場的地板卻被陽光烤得有如鐵板燒一樣的燙,

他們光著腳不停的跳,

嘴裡也不住的喊燙,

那幅景象讓我想到,

沙漠中有一種蜥蝪,

牠們駐足在高溫的沙面上時也是這一副模樣,

真有趣。



哨音一響,

他們紛紛將手上的水球丟出,

剛剛高溫的地面一下子就變成了一個水灘。

六百多個球不一會兒就丟光了,

比想像的還快。

他們意猶未盡,

拿水桶去司令臺去裝水,

再回來互相潑灑。

這當中我也偷偷丟了幾球,

不過好像沒有砸到人,

索性從林志晟手中接過水桶,

往人群中潑去,

他們還爭先恐後,

想到接受老師愛的潑水,

玩得樂不可支。



我最想砸班長蔡易珍啦!

以感謝她這學期的幫忙,

不過都沒丟中,

實在很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ws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