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日本回來已經過了五年了,
那班我只帶了一年就拋棄他們,
跑到日本讀書的學生,
今年就要升上高三了,
所謂的歲月催人老,
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這二年的同學會我一直找藉口不參加,
今年他們再邀我見面,
實在找不到理由推辭.
久未見面的大家都變了好多,
有幾個女生打扮得很入時,
化起妝來真的很像西門町的美眉.


這是那時候的班長,
小五時很可愛,
但上了國中後好像不喜歡自己的性別,
所以一直都打扮得像男生一樣.

我怕我這個歐吉桑待太久,
年輕人會玩不開來,
所以很識相的早早就離開了.
雖然沒有跟每一個人都聊很多,
但真的很希望他們把握剩下的一年,
好好的為大學入試做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ws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