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

說這次抽籤的結果將影響到我未來兩年的幸福

也並不為過.

 

今年的五年級有十七個班,

其中有十三班有特殊生或疑似生.

也就是說,

我本來有極高的機率再度教到類似趙之類的難纏小鬼,

但結果我抽到一個很普通的普通班級,

是不是前一天的馨香祝禱能夠上達天聽?

我不清楚,

但無可諱言的,

當下我真的很慶幸.

 

但後來想一想,

目前尚無法斷言未來兩年能過得舒坦.

之前的班級,

劉 曾 張 趙 蘇

哪一個不是一般生的身分,

卻擁有一身搞得班級天翻地覆的本領?

雖說蘇到最後改掉很多壞毛病,

趙的媽媽很好溝通,

曾的媽媽也明理,

但每一個都曾搞得我身心俱疲.

更遑論張的家庭功能失調,

劉愛說謊 借錢不還 喜歡挑釁同學 惡行惡狀一大堆

父母又溺愛過度不肯痛下針砭

這些人不是特殊生

卻比特殊生更令人頭疼.

 

只希望一切否極泰來,

今年不再有這樣的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ws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