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帶熊去打預防針都是混仗,

一走進獸醫院他就開始歇斯底里,

看見拿著針筒的獸醫便失去理智的要咬人,

戴上口罩馬上掙脫,

我死命拉住他,

醫生還是怕怕的不敢靠近,

於是我被折騰得腰酸背痛,

最後他掃了我二爪,

還咬了我一口.

DSC07056.jpg   

回家後想揍他,

他就開始裝無辜......

DSC07060.jpg    

今天的花費:

狂犬病疫苗+八合一疫苗:800大洋 

萊姆病.心絲蟲.艾利西體.血木板/馬型艾利西體篩檢:700大洋

合計花了我一張小朋友和五張孫中山.......TT

荷包大失血!!

不過所有檢查都OK,

花的錢也就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ws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