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班親會順利的結束了,

還好家長沒有說出什麼令人難堪的話語.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去教務處玩什麼告狀的把戲,

但至少我覺得很難能可貴了.

冥冥之中似乎是chimaki在護佑著我,

因為早上出門前我就跟他祝禱了.

 

現在我覺得自己很可恥,

為什麼不在這一年多擔待他一點,

他死前的二個禮拜為什麼不對他再好一點.

坤錚說要放下得花好長的一段時間.

那種感受我懂了.

 

chimaki真的很善良,

我相信他一直都很愛我,

直到去世之前也還是.

他的眼神,

他的姿態,

每一次回想起都讓我感到好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ws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