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稱讚或是批評,

都是我錯了.

其他認真指導掃地的老師也不少,

只表揚我,是會害我被指指點點的.

校長的用意我清楚,

學生表現好,我也會用這種手段予以增強,

但大人畢竟和小孩不同,

就算沒有正增強,該做的還是會做.


做人真的很難,

不能帶頭在前面衝,

更不能被其他人拋在後頭,

窩在中間當沒有影子的人是最有處世智慧的人.....

(心裡開始盤算,在學校中如此有智慧的,是這個 那個 還有那一個^^)

 

希望下次做不好時,不會被當眾點名

那就萬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ws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