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能夠以存在主義來審視一個全新的存在?

吳子說:你實在是悲觀得可以!


健康課時....

我:O型腿和青蛙肢是不一樣的,這是O型腿......(動作示範)

生:(笑)........

amy:老師,你也不用示範啊!

我:我的動作很好笑嗎?

生:(點頭)

我:....好吧.接下來講到隱睪.隱睪是OOXXOOX,男生們回家後可以檢查一下自己的蛋蛋.

生:(爆笑)

我:解數學時沒活力,講到蛋蛋精神亢奮.616的水平只有蛋蛋等級......


如果學不到蘇東坡亦儒亦佛亦道的智慧與灑脫,

那就專心入世吧!

收拾起你滿肚子的不合時宜.


懂了!懂了!

眼神交會的那一個永恆,

懂得去悲傷妳的悲傷,歡笑妳的歡笑,愁妳的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ws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