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學課講到比例尺.

我:像這一題...解法用相等的比來算就好,把公里換算成公分,太多零,容易算錯 例如說這樣.....

學生:老師,你少寫一個零....

我:...看吧!真的容易算錯(耳朵熱熱的,趕快補上一個零)...我的存款簿有這麼多零就好了.

學生:前面沒有1也沒用....

我:對,就像你們全班是36個零,老師我就是你們的1,讓你們變得有意義.(說得好!)

學生:最後面的1嗎?好渺小的意義.

我:(......瞪)這樣好了,36個零在分母,我這個1在分子,1/000000...我讓你們什麼都不是!

學生:T T

我:(我贏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ws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