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山顯得有些坐立不安露出了一個曖昧的微笑這個人是不是把我給想錯了啊他好像誤以為我是警察局裡的大咖了竟如此高規格的招待我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刑警啊
「今天想拜託你的不是別的事我想你也從三田村那裡聽說了前幾天被殺的栗原由美子是我們學校裡的學生她好像計畫今年十一月的連假要到國外旅行為了賺取旅費而做出了援交這種事對一個從事教育工作者來說學校裡發生了這件事真是令人臉上無光
「嗯
「可是大學生也是大人了他們在校外的行為學校實在是不想做太多干涉
「您說得很對
「雖然學生為了賺錢而兼差搞援交但我並不想因此而將她退學或許有些家長會抗議我的姑息他們可能會說靠援交賺錢會遇到像這次這種變態的犯罪者不然就是感染性病啊不小心懷孕之類的
片山覺得自己開始有些欣賞這位院長了像這樣的知識分子有很多人表面上裝做很了解年輕人會為他們著想但實際上卻冥頑不靈食古不化這個叫森崎的男人很不一樣
「但是有一件事我很在意
森崎蹙著眉繼續說道「栗原是在同班的三崎寬子的住處被殺的三崎好像之前也有好幾次把房間借給她做援交就這樣有一次......」
祕書端著咖啡走了進來森崎的話到一半又吞了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ws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