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天的連續假期,

規劃了一趟家族的小旅行.

爸媽很外沒出去走走了,

老婆寫論文也很辛苦,

藉此機會大家放鬆一下心情,

目的地決定是屏東的溫泉勝地--四重溪.

 

車子下了高速公路,

剛好是中午時分,

路上如預料般的出現了長長的車陣.

好不容易殺出重圍,

肚子也餓了,

午餐便在台灣牛吃牛肉麵.

人潮很多,

但也沒等太久,

好菜就上桌了.

牛肉麵還算平價,

一碗只要99元,

但點了三樣小菜--牛筋,南瓜沙拉和涼拌蘆筍,

竟要價400元,

實在貴得離譜.

 

晚上住在川酈溫泉飯店,

房間寬敞明亮,

也很乾淨,

住起來很舒適.

但由於沒有露天溫泉,

所以就和媽以及老婆去"茴香"戀戀溫泉泡湯.

在川酈買了優惠券,

三個人共花了750元(= =||咋舌)

 

住日本的那一年習慣了泡裸湯,

現在要我跟一大堆人穿著泳衣泡溫泉實在是活受罪,

所以想一個人去回味一下裸湯的滋味.

但驗票的小姐說我買的是SPA券,

裸湯只要180元.

我問她是否可以退價差,

她說在店裡買的可以退,

在外面買的就不行,

講話的態度傲慢得可以.

我心裡想這是哪門子邏輯,

但當下也沒和她爭,

只好自認倒楣.

 

裸湯在飯店的深處,

設備連日本的錢湯都比不上,

但我還是很滿意.

我進去時裡面只有三個大人和二個小孩,

對面則是一片翠綠的山林,

一扇木製的圍牆隔絕了spa池的喧囂,

我脫去了全身的束縛,

洗乾淨身體後,

就浸在溫潤的池水裡,

褪去了一天舟車的疲憊,

此時的感受豈是快意二字所能形容?

不多時夜色昏沉,

今天薄雲罩著天幕,

雖不見滿天星斗,

但此情此景仍如詩般浪漫.

 

裡面當然不能拍照,

我就貼了老婆在spa池拍的一張照片以為紀念.

 

剩下的明天再繼續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ws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