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老婆打電話來,

說大阪教育大學的教授來信了.

我心中不禁閃過一絲雀躍,

但隨即又盪了下來--

就算現在答應收我當研究生有什麼用?

獎學金沒拿到一切都是空談.

 

回到家立即拆了信,

教授的字跡很潦草,

寫著不能收我當研究生,

因為身兼附屬小學校長之故,

無法撥空指導我.

措辭相當委婉,

在敬體的襯托下更加傷人.

但我第一次遇到肯寫信給陌生外國人的大學教授.

雖然難過,

卻覺得這個教授人還不錯.

 

只是,

乾脆不要有消息就好,

幹麼又傷我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ws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