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中小朋友到新加坡旅遊,

帶了個紀念品回來送給我.

是一個很精緻的書籤,

幾個新加坡當地具代表性的建築及文物的造型,

鏤刻的輪廓十分精巧可愛.

這個小朋友升上五年級以後就不在自己的班上了,

但偶爾還是會過來打個招呼,

去年教師節還送給我一枝很好寫的筆,

不知為什麼,

她送的東西都很對胃.

雖然我一直很反對小朋友送禮給老師 ........

 

我把這個書籤夾在最近正在看的一本書裡,

希望它能隨時提醒我,

要把握這次得之不易的機會,

通過複試為自己爭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ws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