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班的小孩真的很喜歡吃零食,

對於他們吃零食一事本來我是無可無不可,

但漸漸的他們越來越過分,

不僅上課偷吃,

連零食的包裝都時常亂丟,

叫他們撿就抱怨說不是自己丟的.

於是我明文禁止在校吃零食.

說實在的,

只要吃的時候偷偷的吃,

吃完證據清理乾淨,

我會當作什麼都不知道.

但小屁孩就是愛明著吃給你看,

垃圾再亂丟給你掃.

擺明挑戰我的耐心.

我相信再這樣下去,

我一定會爆發.

 

魔四是最愛吃的,

堪稱班上的大胃王,  

別看她一個瘦瘦小小的女生,

早餐卻可以啃掉好幾個麵包.

最令人受不了的是,

她桌上總放著一瓶活益比菲多,

叫她上課時桌上不要放飲料,

她就把瓶子亂放在地上,

有一次讓一個學生踩到差點跌倒.

我覺得跟她真的很難溝通.

 

她上週五跟我請這個禮拜一的假,

並且一直跟我要請假當天的功課.

本來以為請假的他會事先把功課寫完,

想不到今天收假回來,

交出來的功課是這個樣子......

 

IMG_00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ws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