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手機定的鬧鐘忘了儲存

我就這樣一直昏睡到將近九點才起床

反正趕不上游泳比賽的第一場

我也就不急著出門了

 

將近十一點半

我才悄悄的混入復興國中的泳池

人聲鼎沸

也沒人注意我

倒是小朋友一下子就發現到我了

我故作鎮靜

擺出我一貫的酷樣

不讓他們發現這是我難得一次的遲到

我踅到成績公布處看了一下名次

本班參賽小朋友的成績如同往年般的爛

之後的4x25公尺自由式接力

男女生更都是殿底

反正我也沒有抱多大期待

 

趙的媽媽發現了我

又與我聊了好久

有很多小朋友的八卦我都是從她那兒聽來的

雖然有時候她會說得言過其實

不過有些情報都還滿有用的

今天又抓到了一些薛與劉的小辮子

禮拜一上課我要再查證一下

如果她說的都是真的

我必須再採取行動了

 

奚 洪  張 曾 莊 郭 黃

洪的手傷還沒好

不過她還是下水了

洪與劉

我該再說些什麼來勸她們呢?

雖然我還是禁止小學生做身體上的碰觸

但有些開導他們的言論

我是連自己都無法說服的

 

人就是這樣

總是以小時候大人對自己說的謊言來騙自己的小孩

然後不斷的否定別人

藉以肯定自己的價值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

對我來說,

這句話真是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ws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